close

隔了一年,來更新一下網誌吧(到底廢了多久)

*前情提要:身為一個面對期中考的大學生,在考前被朋友推了陰陽師的坑,從此萬劫不覆!!(所以說你的期末考呢

因為這遊戲好像很夯,宅宅圈似乎無人不知(現在也已經到了遊戲推出中後期)就不介紹了

今天稍微分享一下遊戲心得(下次發腦補文

 

 

以下開始不正經心得:

 

首先,因敝人基本上是屬於小說動漫宅的分類,沒啥手遊經驗(只玩過夢百),所以遊戲一開始並沒有上巴哈看攻略。

玩的動機也是很單純的被CP們萌到燒到去下載遊戲的。(哪裡單純

 

只知道我想抽到這些:

   

    (諸如此類

小生就是如此膚淺的顏控黨。

 

 

 

幻想總是美好的,目標總是高大的...於是我錯過了許多人會刷的首抽,但這沒什麼

 

 

 

......只是剛好我的手氣也不怎麼好。

 

 

也就造成了起手式低下的問題。undefined

 

 

 ↓首無,R卡,技能是拿頭玩跳繩轟出火球

 

雖然大家都說他雞肋,但對於一個衝著男角們去玩卻抽到一堆女角

 

 

 

...的腐女而言,至少他是公的,這就夠了。

 

接著我便踏上用火球轟到17等的道路,非洲果然不是容易出走的地方。

 

最好用的大概是這隻了

↓座敷童子,俗稱打火機(用生命在燃燒的孩子(物理

中間波折不提,許多關卡甚至要衝一下等級才能回來打。(說多了都是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此時我的人生終於出現巨大的轉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生抽到了人生第一張SSR!!!!  

 

青行燈,燈姐,有著一雙大長腿足以迷倒眾生。(表白燈姊超美的

 

 

 

 

......

接著過了一個月我就拿到非酋獎勵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是一百抽沒有SSR來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玩這個遊戲!!!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,過了一陣子也抽到姑獲鳥↓(俗稱姑姑)(據說戰鬥力媲美許多SSR(好用且超美的

       (過年的時候順利拿到美美der皮膚→ 

 

拿到趁手(?)的姑姑以後,打著黑車(以及翻車)、祈願碎片......總算拼出一隻鬼使黑

(但解開傳記還有八隻鬼使黑要拼(肝了

 

 

 

 

然而離我玩遊戲的初衷(見頁首)還有很大一段距離。(沒有人要理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擊破非酋魔咒

敝人衝了一發日本晴明神社,求晴明大人賜予我非凡的力量。(說人話

 

(其實就是畢旅的時候順便衝了一發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來簡短分享晴明神社經歷

先曬一張繪馬

 

拿去掛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有一樣的祈願,整個晴明神社都被陰陽師手遊攻佔了。(連日本人也在祈願

 

然後我抓起手機,打開陰陽師,裡面存著我幾天以來憋著不抽存的抽獎卷

充滿信心的一次抽了11張 

 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拿到了  *1      *2  

 

以及數張不喜歡的R與SR。半隻SSR都沒有。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使失落,覺得被背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還是繼續玩著遊戲。(沒有人問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咳,總之,第一篇心得就到這吧,與各位玩家同好共勉

 

如果你也有著遠大的抽卡目標

 

 

請不要留著一堆抽獎卷因為根本抽不出SSR

 

相信整點抽獎會有神明大人保佑比較實在唷

 

 

嘛,要是依然沒抽到就算了。(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分享一張在2017大年初一抽到的禮物

 

...

 

...

 

...

 

...

 

...

 

依舊是妹子。

這大概是我目前為止抽到最好的一隻角色了,也非常珍惜(淚

廢物如我正努力把她升上六星(路途遙遠 

希望貼下一篇陰陽師相關文章以前可以達到目標 

 

 

 

#祝大家都能抽到喜歡的角色唷啾咪

arrow
arrow

    龍(Ro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