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新增圖像  


加州清光x山姥切國廣
一個關於求婚的小故事
 




是個晴朗的日子,切國今天也很認真地在完成清掃的工作。

希望院子變得乾淨之後,主人會輕鬆一點......

切國隨意用袖子把汗水擦乾,覺得頭上的披布讓他有點熱,不過這也是修練,他會忍耐的。

突然有人從後面拍他的肩膀,差點被嚇到的切國反手就揮出掃帚攻擊--

「住手!是我啦!」

清光一邊防守一邊防止骯髒的掃把頭輝到自己的衣服,俐落地避開所有攻擊並保持完美。

「你來做什麼,今天不是你輪值吧。」

切國面色不善地盯著這個不速之客。

「......想請請你幫個忙,反正你的工作差不多結束了吧。」枯枝落葉都包好了。

切國用陰鬱的眼神攻擊對方,滿臉『你是吃飽太閒嗎?』

「山姥切,這次真的非常重要,拜託了。」

清光一反平日高傲的態度,用十分認真的眼神看著切國,後者心中開始天人交戰......

主人說過,待友之心需至誠至上,他今天這麼認真......應該是很重要的事吧。

「好吧,只要我能幫得上忙。」

......

「搞什麼!?這就是你所謂的重要的事嗎!?放開我!!」

「乖,等等就好了~啊,我就知道你很適合穿這樣 <3 」

「不要啊啊--放手!!」(哽咽

「嗚...會死的...不要這樣......」

「乖,真的快好了,再忍耐一下」(超溫柔(?

......

扛著一個不明的、一直扭動的物體,清光愉快的走到櫻花樹下,放下。

「你、你到底要做甚麼!?」

此刻的切國身穿男士婚紗(made by 清光),臉上還有淡妝,滿臉羞恥。

始作俑者正忙著擺弄相機。

「喂、清光?」

「好了。」

轉身覽過切國,清光臉上的微笑與平時好像有點不同。

「吶,國廣。」

第一次被稱名字的切國臉都紅了。

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
清光的眼神非常認真,比戰鬥時的他更令人臉紅心跳。

「你再說什麼...我們可是主人的刀......」

「主人已經認可我的行動了。」

「可是我...我只是個仿製品。」

切國低下頭,雖然嘴上說著自己的壞話,心中卻依舊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。

「你在說甚麼啊,」清光擁抱著這把總是對自己沒信心的刀,「你可是我最美的新娘。」
 
 
 

刀劍
 


END
-------------

這篇其實是給朋友的賀文XDD
發糧www

 
arrow
arrow

    龍(Ro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